总务处
 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动态  部门荣誉  饮食文化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新学期食堂餐饮从业人员培训活动
2024-02-23 18:06  

为进一步增强、规范食堂餐饮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服务意识,筑牢食品安全防线,扎实做好校园餐饮安全保障。2月21日,在学院南院报告厅开展了新学期食堂餐饮从业人员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福玉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李保城、潍城区市场监管局餐饮科科长刘朝辉、望留市场监管所所长王博明等一行、后勤服务管理处党政负责人、各餐饮公司负责人、全体餐饮从业人员等300余人参加培训活动。

      

刘福玉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精心系好学校师生“食品安全带”。高度重视学院食品安全工作,全面落实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二是加强预防,倾情编织学校师生“食品安全网”。强化隐患排查,在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中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三是完善机制,全力打造学校师生“食品安全港”。持续发扬求真务实、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落实具体有效措施,守护好全体师生“舌尖上的安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后勤服务保障。

后勤服务管理处处长通过分析当前食品安全形势,号召餐饮从业人员以“三个着力”为抓手,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学院食品安全工作,构建安全、健康、优质、贴心的餐饮服务供给和保障系统。

潍城区市场监管局、望留市场监管所相关负责人,分别从国家相关文件,结合校园餐饮的具体实际,围绕餐饮服务人员健康管理、食堂环境卫生、食品原料采购、索证、烹饪、消毒保洁、食品留样及生物防控等重要环节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结束后,全体餐饮从业人员现场参加了本学期餐饮从业人员培训考试。

      

我院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持续提升学院食品安全监督治理水平,落实落细食品安全举措,做到让师生满意、让家长放心、让社会认同。





(撰稿:唐俊斌;审核:赵学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17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后勤服务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