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动态  部门荣誉  饮食文化  党建工作 
学院简介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简介>>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后勤服务管理处全面履行学校的管理服务职能。共下设5个科室,分别为质量监控科、运行保障科、校园环境科、物业科、膳食物资科。主要负责全院水、电、暖的运行、管理及日常维修;学院的餐饮管理与服务;负责学院办公耗材用品等物资采购供应与管理工作;负责学院各校区的物业管理工作;负责全院绿化及保洁管理工作;负责卫生防疫、计划生育、师生查体的管理和医护工作;负责学院爱国卫生运动工作;负责承接小型维修工程的招标与施工工作。

   多年来,后勤在发展历程中,不断探索适应高校后勤改革和发展的新思路,始终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紧紧依靠广大干部职工,努力开创后勤工作的新领域,为师生提供了更便利的生活保障体系和优雅洁净的校园环境。后勤经过不懈努力,学院先后荣获“全国高校后勤十年社会化改革先进院校”、“全国高校节能管理先进院校”、“全国高等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山东省高校节能减排先进单位”、“山东省节水型单位”、“山东省高校校园绿化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并连续五年荣获爱国卫生先进单位。


  Copyright © 2005-2017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后勤服务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