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动态  部门荣誉  饮食文化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齐心协力清积雪 后勤服务暖人心
2024-02-22 18:11  

银装素裹,美景如画。春节后的第一场大雪如约而至,雪后的校园格外美丽。为了做好校园清雪除冰工作,保证校园道路通畅,后勤服务管理处全体人员出动,对校园各主干道、车辆出入口及外广场等重点路段,以及办公楼、南院等重点区域进行了除雪作业。伴随着降雪的持续,天气变得异常寒冷,也为除雪工作带来了诸多不便,但是大家不顾天寒路滑,齐心协力地清理积雪,保障了在校教职工的出行安全。

此次全员清雪行动,充分展现了后勤教职员工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真正践行了服务好每位师生的宗旨,为春季学期开学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撰稿:李波涛;审核:赵学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17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后勤服务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