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动态  部门荣誉  饮食文化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植树添绿正当时|学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4-03-13 17:59  

春风拂绿,万象更新。 在第46个植树节到来之际,我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3月12日上午,在学校党委书记郑德前,党委副书记、校长刘福玉及校领导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师生志愿者们在博学楼南侧大草坪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师生们三五成组,扶直树苗,挥锹铲土,提桶浇水,踩实压紧,配合默契。师生们热情高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苦劳动,近百棵大樱花、小樱花、海棠的树苗,迎风挺立,生机勃勃。

植树节活动,不仅是为了建设我们的美丽校园,也是为了在全校特别是青年学生心中播撒生态文明的种子。倡导人人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风尚,营造热爱劳动、团结协作的良好氛围。学校将充分发挥校园环境育人职能,实施一系列绿化改造项目,提升“绿色学校”创建成效和办学品质,持续推进美丽生态校园建设。




(撰稿:葛玉佩;审核:赵学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17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后勤服务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