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动态  部门荣誉  饮食文化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春季学期餐饮从业人员消防安全培训
2024-03-13 18:09  

近日,后勤服务管理处联合安全保卫处开展春季学期餐饮从业人员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共300余人参加。

安全保卫处相关负责老师对餐厅消防安全管理要求、规定及操作规范进行了讲解,并通过分析火灾事故原因,对食堂油锅起火、油烟机管道起火和天然气泄漏等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置以及灭火器、灭火毯等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重点针对食堂日常操作时,用火用电用气需注意的各种安全事项,做了全面讲解与培训。理论培训结束后,全体餐饮从业人员进行了实地消防演练。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我校餐饮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掌握了必要的消防安全技能,提高了消防安全应急处置能力,夯实了校园安全生产工作基础。





(撰稿:唐俊斌;审核:赵学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17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后勤服务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