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动态  部门荣誉  饮食文化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荣誉>>部门荣誉>>正文
我院荣获2022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星级食堂”称号
2023-04-20 17:47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度“星级食堂”评选结果,我院浮烟山校区食堂以优异成绩成功入选。全省共有30所高校获此殊荣,高职院校仅有3所。山东省学校星级食堂评选,旨在树立高校食堂建设标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学校食堂建设管理服务水平提升。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膳食服务和食品安全工作,始终坚持高校食堂公益性原则,深入实施“一把手”工程,建立健全食堂健康发展运行机制,持续强化食堂管理与食品安全监督,不断提高食堂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和科学化水平,坚持高质量采购原料,高标准入库验收,科学化加工配制,人文化提供服务,努力办好师生满意食堂。学院浮烟山校区食堂是集健康美食、文化传播、休闲娱乐、沟通交流、自主学习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学生生活场所,整体形成了“环境育人、服务育人、文化育人”的新型文化空间,满足了师生对美好校园生活的新需求。学院多次获“山东高校伙食工作先进单位”称号,为全院师生提供了安全便捷、健康营养的餐饮服务。

  获此殊荣,是对学院食堂管理和运营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鞭策和期望。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在学校党委领导下,以山东省“三全育人”暨全环境立德树人示范校建设为载体,以提升服务育人质量为核心,加强食堂建设与食品安全管理,不断提高师生膳食品质,切实保障师生用餐营养健康,全力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不断提升师生安全感和幸福感,全力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撰稿:唐俊斌;审核:郑德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17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后勤服务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