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动态  部门荣誉  饮食文化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荣誉>>部门荣誉>>正文
我院被评为山东省高校2017年度伙食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2018-04-24 09:12  

    在2017年度山东高校伙食管理年终考评工作中,我院被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评为“2017年度山东省高校伙食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同时段有勇、安坤两位同志被评为“2017年度山东省高校伙食管理工作先进个人”。

    2017年,我院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山东省、潍坊市关于高校食堂工作的相关方针政策,进一步规范统筹,在食堂标准化建设、精细化管理、服务水平、饮食文化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

    我院将以此次评优为契机,传承和发扬高校伙食工作精神,充分发挥伙食工作在高校中的保障作用,不断提高我院师生的饮食生活水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17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后勤服务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