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动态  部门荣誉  饮食文化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管理处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徽闪亮树形象,党旗高扬悟初心,健康义诊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06 14:11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枚党员徽章就是一份承诺,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11月2日,后勤服务管理处直属党支部联合望留中心卫生院走进社区开展“党徽闪亮树形象,党旗高扬悟初心,健康义诊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居住社区的教职工及亲属免费提供测血糖、测血压、测血型、内(外)科常见疾病咨询、中医问诊等志愿服务,认真耐心地解答居民关心的高血压、心血管病等疾病预防、康复指导方面的问题。主任医师通过给居民针灸,使一些身体不适的居民得到很大的缓解,并给居民一些指导性建议,极大的提高了社区居民健康意识。

通过此次健康义诊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教职工及亲属的健康素养、防病意识,同时也感受到了支部党员干部的关怀和贴心服务,感受到了这个深秋的温暖和温度,得到了大家的一致称赞。

下一步,后勤服务管理处直属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主动担当作为,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师生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让党旗在一线飘扬,党徽在基层闪亮。





(撰稿:李波涛;审核:郑德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17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后勤服务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