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动态  部门荣誉  饮食文化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管理处直属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
2023-06-25 08:55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21日,后勤服务管理处直属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在前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等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交流研讨,支部党员们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的理解,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解决实际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补足弱项短板,紧盯目标任务,提高工作效率,用高质量服务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后勤服务管理处直属党支部将持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统筹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建章立制、推动发展等工作,以更加严谨的学风、更加深入的研究、更加务实的举措,推动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更大的成效。




(撰稿:李波涛;审核:郑德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17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后勤服务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