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动态  部门荣誉  饮食文化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管理处直属党支部深入商务外语系“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调查研究
2023-06-08 10:35  

为深入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6月6日下午,后勤服务管理处直属党支部深入商务外语系“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调查研究,听取师生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做实做细调研工作,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

来自不同年级的学生代表及教职工代表畅所欲言,就食品安全、环境卫生、维修保障、服务意识等十项相关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后勤服务管理处班子成员认真倾听师生的声音,详细记录并逐一作出解答,纷纷表示学生的事情无小事,将认真研究各位同学提出的建议,尽快改进和提升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后勤服务管理处直属党支部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建立长效的深入一线调查研究机制,丰富和畅通师生问题反映渠道,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更便捷的后勤服务保障,不断提升师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撰稿:李波涛;审核:郑德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17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后勤服务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