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动态  部门荣誉  饮食文化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管理处直属党支部联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结对共建植新绿”主题党日
2023-03-19 08:32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好全民义务植树的重要指示精神,营造“植绿、爱绿、护绿”浓厚氛围,提升党员干部社会责任感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3月17日,后勤服务管理处直属党支部与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结对共建植新绿”主题党日。

活动现场,大家撸起袖子,三人一组、五人为伍,分工明确,相互合作,有的挥锹填土,有的手扶树苗,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真正是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整个植树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为确保新树栽种成活率,有经验的同志在植树现场进行技术指导,确保做到“栽植一片,成活一片,绿化一片”。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50余棵樱花树苗迎风而立,焕发生机,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后勤服务管理处直属党支部与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以植树活动为契机联合开展结对共建,把义务劳动和主题党日相结合,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引领聚合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用实际行动做义务植树的“践行者”、美化环境的“建设者”、参与创建的“传播者”。




(撰稿:马大艳;审核:赵学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17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后勤服务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