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动态  部门荣誉  饮食文化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管理处直属党支部召开动员会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不断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
2022-11-01 15:19  

  10月28日下午,后勤服务管理处直属支部委员会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书记领学第一议题《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讲话》,支委会成员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相关篇章。

  会议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总要求,支部书记提出,要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领会大会提出的新论断、新目标、新特点、新思想、新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党员同志要把思想行动迅速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会上,支部成立了学习活动领导小组,支部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结合实际制定了学习计划,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支委会成员要在自学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扎实开展自学的基础上,通过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等有关文件开展集中学习,确保学习教育见实效。

  会议要求,要全面准确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实际行动,拿出新举措、干出新成绩,全面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为学院建成为国内领先,国际知名,智能制造特色鲜明的职业技术大学贡献“后勤”力量。


  1CEDD

动员会现场






(撰稿:李波涛;审核:郑德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17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后勤服务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