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动态  部门荣誉  饮食文化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八报到小组赴城隍庙社区开展活动
2022-07-04 10:03  

7月1日上午,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八报到小组到潍城城隍庙社区开展了“红心向党、欢庆七一”主题教育活动。图书馆直属党支部、艺术传媒系党总支、后勤直属党支部20余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城隍庙社区张书记代表社区对第八报到小组来到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表示欢迎。本次双报到活动以坚持“立足社区,面向社区,服务社区”为方向,以社区居民群众的需求为宗旨,后勤处的夏老师为社区职工讲授了一堂“夏季如何养生”课,普及了疫情防控的有关知识。当日适逢“七一”党的生日和香港回归二十五周年,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畅谈了爱国信念和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社区“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以服务群众、凝聚民心为切入点,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提供精准化、精细化服务,为机关事业单位与社区共建共治,搭建起了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连心桥”!





(撰稿:佟欣;审核:张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17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后勤服务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