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动态  部门荣誉  饮食文化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管理处直属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9 15:10  

7月19日下午,后勤服务管理处直属支部委员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院第七指导组现场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向全体党员报告半年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检视存在的问题,征求党员对支部的意见。随后,与会同志认真严肃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深入查摆具体问题,提出整改措施。通过党员之间互评,相互客观的提出自身存在的问题,“红红脸、出出汗”。被批评党员虚心接受意见,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正,努力提高。

文晓龙同志代表学院第七指导组对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指导,提出全体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党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支委会要切实抓好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品牌化建设,不断夯实党建管理,促进部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最后,支部书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他强调支部要强化党建思维,促进党建与部门业务融合发展,相互促进,相互提高;要做好整改工作,做到工作有记录、支撑有数据、整改有效果,深化、细化每一环节、每一步骤。工作中不回避矛盾、不回避问题,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努力为党的教育事业增光添彩,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组织生活会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17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后勤服务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