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动态  部门荣誉  饮食文化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管理处开展食堂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2023-09-29 08:52  


居安思危,防患于未“燃”。为进一步不断提升我院食堂一线餐饮从业人员的消防应急处理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坚实堤坝。9月27日中午,后勤服务管理处联合安全保卫处开展食堂从业人员消防安全培训活动,食堂管理人员与餐饮从业人员等共计200余人参加。

安全保卫处老师围绕消防常识、火场逃生方法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详细介绍了手持式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细致讲解了消防栓的组装及使用、灭火器、灭火毯的详细使用步骤及注意事项,并进行了现场示范。

1F371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理论培训结束后,餐饮从业人员进行了实地消防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处置突发火灾的应变能力。

消防安全是餐饮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后勤服务管理处始终坚持“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工作方针,坚持开展各项消防安全培训工作,常抓安全工作不松懈,确保餐饮各项工作安全稳步发展。





(撰稿:唐俊斌;审核:郑德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17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后勤服务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