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动态  部门荣誉  饮食文化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情满中秋, 我院餐厅开展中秋送月饼活动
2023-09-28 17:26  

中秋佳节皓月升,千里婵娟情相融,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我院在9月27日中午在学院一、二学生餐厅开展送月饼活动。

中秋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中秋月圆,象征着团圆,月饼是中秋节的传统美食,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祝愿和对家人的思念。领到“山科”月饼的每一位同学脸上都洋溢着感动与喜悦,每一声道谢都浸满了甜蜜的味道,发放现场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同学们纷纷表示,学校发放的月饼让我们吃出了家的温暖,让我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氛围,感受到了学校和老师们的关怀,感谢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感谢学校带给我们的浓浓情谊。

下一步后勤服务管理处将不断加强用心用情为师生办实事。继续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师生推出更多的惠民生、暖民心举措,丰富文体生活,促进校园和谐,提升幸福感,提高凝聚力。继承优秀传统文化,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未来。坚持服务育人理念,全心服务全院师生 。

此次活动共计免费派发月饼13000个、酸奶13000盒(包)及桔子、香蕉等水果若干。





(撰稿:唐俊斌;审核:郑德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17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后勤服务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