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动态  部门荣誉  饮食文化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餐饮从业人员消防培训及演练活动
2023-03-23 09:54  

为维护我院校园安全稳定,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提高餐饮从业人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后勤服务管理处联合安全保卫处于3月22日开展了餐饮从业人员消防培训及演练活动。

培训过程中,安全保卫处夏茂东老师结合餐厅实际用电、用气、用火的知识,分析了常见事故发生原由及所其危害,详细讲解了发生火灾后自防、自救、逃生技巧以及正确报警技巧,并介绍了不同灭火器,尤其是灭火毯的使用方法,以及火场逃生及应急疏散方法和原则。

通过此次活动,餐饮从业人员深刻认识到“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我院餐饮从业人员消防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活动现场




(撰稿:唐俊斌;审核:郑德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17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后勤服务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