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动态  部门荣誉  饮食文化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弘扬生态文明 共建绿色学校——学院开展校园义务植树活动
2023-03-13 16:25  

春风和煦,万象更新。3月10日上午,在全国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学院组织开展“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学校”校园义务植树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郑德前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师生一起参加了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按照划定区域分组行动、相互配合,幼苗种植、培土踩实、浇水灌溉,每一个环节都有条不紊,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态文明理念,将一颗颗充满生机的树苗植入校园,助力学院“绿色学校”建设。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本次植树活动意义重大,不仅增强了师生们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意识,同时也让大家深刻意识到共建绿色美好校园,关爱自然、爱护环境的重要作用。

义务植树活动是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大举措,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学院每年都组织形式多样的植树活动,学院领导率先垂范,广大师生踊跃参加,厚植“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意识,通过参加植树活动,引导师行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下一步,学院将持续提升师生生态文明素养,强化绿色宣传教育,全力营造绿色低碳校园生活新风尚,共同建设绿色美丽生态校园,为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活动现场




(撰稿:李波涛;审核:郑德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17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后勤服务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