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动态  部门荣誉  饮食文化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潍城区来我院督导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2023-02-22 14:24  

2月18日上午,潍城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张正民以“四不两直”方式到我院督导检查食品安全工作。区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学院后勤服务管理处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张正民来到学院第一餐厅,与后勤服务管理处负责同志和餐厅经营管理人员深入交流,现场听取学院食品安全管理基本情况汇报,实地察看明厨亮灶,仔细了解食品进出库管理、食品贮存、餐厅厨房环境卫生、加工制作过程控制以及一餐厅二楼自主经营管理窗口运营情况,对学院食品安全管理经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张正民强调,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建立食品安全管理长效机制,严把食品安全关,确保学院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坚持高校食堂公益性原则,严格质量管理,降低餐厅成本,提高服务水平,确保饭菜低价位、营养性和多样化,打造特色的餐饮服务体系。餐厅将紧抓食品安全不放松,健全餐厅质量管理体系,规范岗位操作流程,做好大宗食材联采联供,全面推进校园安全守护行动,确保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四不两直”食品安全督导检查现场




(撰稿:唐俊斌;审核:郑德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17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后勤服务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