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动态  部门荣誉  饮食文化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月满中秋 情浓校园——我院餐厅开展中秋送月饼活动
2022-09-14 10:25 唐俊斌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9月10日中秋节当天在学院一、二餐厅开展了“月满中秋情浓校园”免费送月饼活动。

  中秋,是团圆温馨与真情关爱交织的美好节日。我院历来重视传统节日的文化熏陶,以传统节日为契机,努力发扬传统文化精神。为关心关怀在校师生,丰富校园生活,共度中秋佳节,通过精心准备,9月10日中午为在校师生午餐时间免费派送“山科”月饼和酸奶。这一“暖心行动”让师生激动不已,尤其是刚刚入学的大一新生纷纷表示,“进大学过的第一个中秋感觉就是不一样,中秋佳节虽不能和家人相聚,但是有学院餐厅发的中秋礼物,我们感受到了学校如大家庭般的温暖”。

  下一步后勤服务管理处将时刻保持“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不断拓宽服务内涵,坚持服务育人理念,全心服务全院师生 。

活动现场






(撰稿:唐俊斌;审核:郑德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17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后勤服务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