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动态  部门荣誉  饮食文化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餐厅食材供应商专题座谈会
2021-04-09 09:26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餐厅原材料采购工作,后勤服务管理处于4月5日在学院一餐厅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餐厅原材料供应商专题座谈会。后勤服务管理处处长郑德明、原材料供应商及餐厅工作人员26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副处长刘红信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供应商对我院餐厅食材配供质量安全保障措施,以及对我院食材采购、验收管理的意见和建议。各供应商表示,餐厅食品原材料配供工作关系到学院广大师生的身心健康,在配供过程中将严格遵守《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和学校的规章制度,确保所供食品质量符合国家产品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强制性规范要求。

座谈会上,郑德明针对原材料供应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严格执行《食品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保证食材食品安全;二是责任优先、诚信服务,为学院餐厅提供质量有品质、数量有保证的服务;三是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共同维护校园饮食服务安全稳定大局。刘红信从食材安全、质量把关、价格管控、供货能力、品质保障以及索证索票等方面作了进一步说明。

最后到会供应商签订了《餐厅供应供货商供货食品安全承诺书》。

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17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后勤服务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