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动态  部门荣誉  饮食文化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春季学期开学餐饮从业人员安全培训活动
2021-03-01 09:31 刘红信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管理,积极宣传食品安全知识,提高餐饮管理和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员工,防范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2月26日上午,我院春季学期开学餐饮从业人员安全培训活动在博学楼C105进行。潍城区望留食药所所长岳金峰、后勤服务管理处处长郑德明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各餐饮公司管理和从业人员等共138人参加。活动由刘红信主持。

郑德明作培训前动员讲话,首先通报了国内国际新冠疫情防控现状和近一段时期我省发生的安全事故。要求全体餐饮管理和从业人员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各类安全事故防范,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加强学习,严以律己,提升安全管理服务水平,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生命健康安全,确保我院安全稳定,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岳金峰详细解读了《食品安全法》等餐饮服务行业相关法律法规,重点从食品安全标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要求、食品留样方法等食品安全基础知识,以及学校食堂食品采购验收、储存贮藏、烹调加工等重点环节的具体操作规范,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详细讲解。同时,还针对高校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选取典型案例进行了认真剖析。

宋林书针对餐厅消防安全进行了讲解培训。

通过开展此次安全培训,增强了餐饮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责任感,为进一步规范、提升我院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切实保障我院广大师生员工饮食安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13827

151BB

14F7B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17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后勤服务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