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动态  部门荣誉  饮食文化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总务处开展系列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2020-11-25 08:50  

消防无小事,安全大于天。在全院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期间,总务处开展了消防实地演练、召开安全培训会议、安全大检查等系列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其中消防安全实地演练邀请了学院保卫处夏茂东、邢友良两位老师进行现场指导演练。

近日,总务处在二号餐厅西侧广场,对餐饮等一线从业人员进行消防实地演练,培训现场夏茂东围绕餐厅等处火灾的危险性,日常消防安全管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以及如何扑救初期火灾,进行了讲解示范。参加培训人员现场使用灭火器、灭火毯进行模拟灭火演练,基本掌握灭火扑救初期火灾的能力。

总务处通过开展消防实地演练、召开安全培训会议、安全大检查、学习山东省学校消防安全教育视频等形式广泛宣传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落实安全教育,紧绷安全弦。


实地灭火演练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17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后勤服务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