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动态  部门荣誉  饮食文化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情暖中秋 爱满校园 | 学院开展中秋送月饼活动
2020-10-02 14:55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中秋佳节来临之即,为了让来自四面八方的莘莘学子在祥和愉悦的氛围中欢度中秋,感受到家的温暖,10月1日上午,学院特意举办了以“情暖中秋,爱满校园”为主题的中秋送月饼活动,将11000余个月饼送到2020级新同学及在校学生的手中,将学院的祝福和问候送给了每一位在校学子。

总务处精心采购了多种口味的月饼,承载着满满爱意的月饼,让同学们吃在嘴里暖在心里。“这是我离开家过的第一个中秋节,虽然不能跟家人团聚,但有老师和同学的陪伴,这是个难忘的中秋节,学校太贴心了,为我们准备了这么好吃的月饼。收到这样的礼物真是幸福感爆棚,心里暖暖的。”学生们感受到学校对自己满满的爱,纷纷将这样的感动与幸福与家人和朋友分享。

学院一直坚持以学生为本的育人理念,呵护学生健康快乐的成长成才,一块月饼,满含的不仅是甜甜的沁香、温馨的祝福,更饱含着学院对广大学子的关怀和关爱,让这个中秋佳节更有意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17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后勤服务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