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动态  部门荣誉  饮食文化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师生“关爱生命,健康同行”健康义诊活动的通知
2023-11-06 15:18  

各部门: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师生健康意识,倡导健康文明的行为习惯,强化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意识,预防疾病,传播健康知识,提高师生的自我保健能力,后勤服务管理处联合望留中心卫生院共同组织开展一次师生“关爱生命,健康同行”的健康义诊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关爱生命,健康同行

    二、活动时间:11月8日(星期三)下午2:00-4:30

    三、活动地点:3号公寓楼东侧小树林

    四、义诊活动内容:

 1.免费检测:血型、血糖、血压;

 2.健康咨询:设立内科、外科、中医科咨询处,为师生提供针对性的健康咨询服务;

    五、参与人员:全院师生

    六、注意事项:

 1.请各部门倡导师生积极参与义诊活动;

 2.参加义诊的师生义诊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

 3.联系人:高延才,19853609081;夏百里,15621691557。

 本次师生健康义诊活动是提高师生身体健康的重要举措,希望全院师生积极参与,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提高自我保健意识,共同为创建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而努力。

 

 

后勤服务管理处

2023年11月6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17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后勤服务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