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动态  部门荣誉  饮食文化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为主题的签名活动的通知
2021-11-29 15:33  

  为提高人们对艾滋病的认识,世界卫生组织于1988年1月将每年12月1日定为“世界艾滋病日”,号召世界各国和国际组织在这一天举行相关活动,宣传普及防艾知识。2021年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为深入宣传健康中国理念,提高我院师生关注艾滋病防治工作意识,宣传统战部、后勤服务管理处、团委、学生工作处联合潍城区疾控中心艾滋病防治科举办以“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为主题的签名活动,请广大师生踊跃参与。

  一、活动指导思想

  活动以“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为主题,向广大师生进行知艾防艾宣传,特别是青年学生等重点人群,宣传正确的艾滋病防治知识,引导树立预防艾滋病的社会责任意识、道德观念,使广大师生正确认识和了解山东省艾滋病现状、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和预防措施,培养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弘扬真、善、美,倡导关爱、反对歧视,努力营造一个有利于艾滋病防治的社会环境。

  二、活动时间

  12月1日上午10:30至11:30

  三、活动地点

  学院一号餐厅西门南北马路。

  附:艾滋病防治知识要点



                                     宣传统战部、后勤服务管理处、团委、学生工作处

                                                 2021年11月29日


附件【艾滋病防治知识要点.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17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后勤服务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