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动态  部门荣誉  饮食文化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学院浮烟山校区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周转房住户信息登记备案的重要通知
2020-02-15 09:46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

    当前,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是各级最重要的工作任务,为加强疫情期间学院浮烟山校区周转房住户管理,现将周转房住户信息登记备案要求通知如下:

    前期总务处已经进行2次居住情况摸底上报至学院,现仍有部分教职工没有上报居住信息,请各部门负责人通知本部门还没有上报居住信息的教职工(包括出租房)于2月16日下午17:00前填好表格报送至“周转房业主微信群”,过期不报的,总务处不再统计、不负责协调出入周转房南门,教职工自行联系安全保卫处办理。

    特此通知。

备注:前期已经上报家庭成员无变化的不用再报,成员有变化请再次上报。

                                   

                                                        总务处

                                                  2020年2月15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17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后勤服务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