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动态  部门荣誉  饮食文化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总务处(膳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7-03-20 09:27  

    按照学院党委部署要求,总务处(膳食服务中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于2017年3月16日开展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刘广合同志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查摆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深刻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提出改进措施,进一步增强了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逐一进行了自我批评,相互开展了批评。大家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思想实际,深刻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检视党性差距,自我批评敢于正视问题,不遮掩、不回避,相互批评态度中肯,坦诚相见。每位同志对批评意见都虚心接受。

    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深化了对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树立了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的行动标尺,起到了相互提醒、凝聚共识、促进团结、加油鼓劲的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17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后勤服务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