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动态  部门荣誉  饮食文化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践行“两学一做” 走进社区奉献爱心
2016-07-18 09:34  

    在学院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学做结合,主动联系走进大虞街办陈家社区,共同弘扬团结互助精神和扶贫济困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并于7月13日下午支部“两学一做”学习结束时,在支部书记刘广合的带领下,为陈家社区因车祸而导致家庭极度困难的群众进行捐款。14日上午支部派出两名党员代表在陈家社区领导的带领下,把支部爱心捐款送到群众手中,并鼓励他勇敢面对困难,争取尽快康复。

   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这种尽己所能,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的行动,得到了陈家社区领导的大力支持和赞扬。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17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后勤服务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