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动态  部门荣誉  饮食文化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准则》《条例》见行动
2016-11-16 17:37 李波涛 

    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于11月11日组织支部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通过学习,大家深深认识到,《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紧紧围绕全会从严治党这个主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充分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经验新成果,并结合新的视角提出一系列新观点新举措,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提供了根本遵循。

    支部书记刘广合同志要求大家,自觉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不仅是政治上要提高认识,跟党中央保持一致,还要在行动上落到实处。特别是冬季来临,安全防范、供暖保温、物资供应、水暖保障等工作要切实抓紧抓好,毫不含糊。

    灵活学习运用党的知识,用理论指导实际,在后勤工作中将逐步得到实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17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后勤服务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