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动态  部门荣誉  饮食文化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老校家属院自来水改造收费的通知
2017-09-25 14:56 耿婷婷 

   为了改善老校家属区居住环境,提升业主居住质量,在学院、业委会和陈家庄社区的积极努力下,今年,由政府出资对老校区小区进行改造建设,改造后真正实现一户一表。

   具体改造办法:主管道及户外工程由政府出资,室内安装由业主承担。根据潍坊市自来水公司通知,住户不分大小,不管前期改造与否,每户收350元安装费,另加10元施工间接费(用水、电),共计360元。

   缴费时间:自2017年9月15日开始至10月10日。

   收费地点:物业管理办公室(老校单身楼二楼),电话:8285505.

   市自来水公司要求:进入施工阶段,对没有缴纳安装费的用户不予安装,望各位业主在规定的时间内缴费。对前期预收的自来水改造费业主可进行转账,多余部分退回。

  另:请没缴汽改水的业主在规定时间内把此费交上。

   本次改造具体项目:

  1、自来水改造,2、屋面防水,3、落水管更换,4、停车场改造、建位,5、甬道修建6、楼道粉刷,7、单元门更换,8、雨污分流,9、路牙石。

  这些项目,政府有关部门将在近期陆续展开施工,在施工期间,望广大业主积极给予配合,保证个工程项目顺利进行。

                                                 总务处

                     2017年9月25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5-2017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后勤服务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